本田翻进水沟,车险员说不用现场定损,10分钟后真不用来了

2020-10-14 18:02:27 作者: 本田翻进水沟

很多新手司机刚刚拿到驾照,驾驶技术明明不好,却对自己非常自信,开着车到处乱跑,有时候还会出现超速行驶的行为。新手司机拿到驾照首次开车上路,基本上都会出现一些小状况,很多车主都有出车祸的经历。

湖南有一位本田车主刚拿到驾照就迫不及待上路行驶,开着自己的雅阁在省道上行驶。车主王先生路感比较差,不知不觉就把车开到了路边的水沟里。车辆掉进水沟后王先生打保险公司电话求助,定损员却说这种事故比较小,不用现场定损。

定损员告诉王先生,你用手机拍几张照片就可以了,后续可以走保险理赔。王先生拿出手机刚拍了几张照片就发生了一件危险的事情,后方一辆大货车开过来,没有看见前方水沟里躺着的这辆本田雅阁,直接撞了上去,10分钟后这辆本田雅阁就被撞成一堆废铁。

本田车主再次拍照片问定损员的时候,定损员笑了,怎么10分钟后汽车就变成一堆废铁了呢?这次真不用来定损了。本田车主犯了一个错误,车辆掉进水沟后,车主没有在车后放三角警示牌,货车司机才没有看见。

本来这起事故可以走保险理赔,可王先生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车辆二次被撞,保险公司很可能拒赔,也就是说所有的损失都要王先生一个人来承担。新手司机驾驶技术不好,对交通规则也不熟悉,最好不要一个人开车上路,否则就会像王先生一样闹一起乌龙事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