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斌一行到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考察

2020-10-14 17:58:42 作者: 缪斌一行到厦

10月13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副会长王巍、副秘书长朱保花一行三人到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就其申报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卫浴同层排水系统产品研究设计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宇、副总裁黄峻、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凌震、优胜集团副总裁白萍、优胜集团林成汉、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制造总监何宝金、开发部长甘加圣、专员程永华、黄龙华等人员参加会议。

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宇、副总裁黄峻、制造总监何宝金等一行热情接待,陪同考察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公司展厅。缪斌会长一行对水箱生产车间、吹塑车间、自动装配车间、实验室、公司展厅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考察,详细观看了产品的整个工艺生产流程、生产设备智能自动化流程以及产品质量管控全流程,听取生产工艺和技术创新情况,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就产品的产能、技术难点、创新点、产品检测、研发设计、质量把控、销售情况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召开现场考察会。会议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王巍主持。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部长甘加圣作卫浴同层排水系统产品研究设计中心申报情况介绍,主要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介绍、研发及品质制造优势、服务体系、典型工程项目案例以及研究设计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 王巍

听取汇报后,进入质询答疑环节。考察组逐一发表意见并对关键问题提出质询,重点从产品的系统开发、配套生产以及表面处理等重点工艺质量的提升、研究设计中心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关键共性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创新能力、服务体系完善、科技成果工作加强、标准制修订、产品智能化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飞宇

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宇在讲话中提到,感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多年以来对公司的不断关注和帮助支持,他表示,铱科卫浴将以打造卫浴同层排水系统产品研究设计中心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继续加大在产品基础理论研究、产品设计研发、新材料新工艺、工程应用与管理、市场分析、产品标准制修订、设备规划等领域工作的开展。同时,他也表态,卫浴同层排水系统产品研究设计中心成立以后将严格按照研究设计中心的章程及相关管理办法,接受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监督评审,全力建设和办好研究设计中心,推动我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创新发展。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 缪斌

最后,缪斌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申报研究设计中心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对公司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为更好的适应目前行业的发展,应加大研究适用中国国情的同层排水系统产品的系统开发,加大产品的人工智能化核心技术研究,提高智能制造的产业效应,加大对卫浴同层排水系统产品的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和前沿技术的系统研究,坚持设计引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国家化的发展战略,发挥研究设计中心在技术创新和公共服务等领域的主体作用,积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从而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和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最后,他表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铱科卫浴的发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