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帮找回遗失电脑 山东市民千里送锦旗表感谢

2020-10-14 18:40:02 作者: 南京警方帮找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刘颖 记者 陈勇)10月10日上午,家住山东日照的田女士不远千里赶到南京,将一面写着“维护正义,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南京公交治安分局综合服务中心,感谢工作人员帮她找回了存有重要资料的电脑。

田女士特意赶来南京送锦旗表示感谢

原来,田女士于9月17日来南京出差,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存有十几年工作材料的电脑双肩包遗忘在车上。电脑中的资料对田女士来说非常重要,但她下车时既没打印发票,也没记住车牌号,着急的她自行寻找无果后无奈先回了山东。

因为丢失了重要资料,田女士工作受到影响,她试着拨打南京公交治安分局综合服务中心的求助电话,将自己的困境告诉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根据她提供的有限线索,通过多方查找,几天后终于锁定了电脑包的去向,并在找回失物后第一时间电话告知了远在日照的田女士。得知电脑失而复得,田女士激动不已,当天特意从山东赶来将锦旗送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田女士遗失的物品

“本来我们可以将电脑快递过去的,但她坚持要不远千里送锦旗,这件事感动了她也感动了我们。”综合服务中心民警表示,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好的成绩,以后会继续前行,全心全意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