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走好!苍溪民众自发送别救人牺牲民警,现场让人泪目

2020-10-14 23:56:54 作者: 英雄走好!苍

四川日报记者 燕巧 伍力

图据 四川公安 苍溪县融媒体中心

英雄

一路走好

10月13日,苍溪民警李雨阗遗体归家的第二天,苍溪民众自发走上街头,悼念逝去的英雄李雨阗。

10月8日下午,李雨阗在出警救援一名坠江女子时,被湍急江水冲向下游后失联。然而奇迹没有发生,4天后,李雨阗虽然被找到,但却永远离开了……

“英雄永在、浩气长存”,在苍溪县城滨江路,李雨阗跳江救人的岸边,群众摆放了李雨阗的警号“035225”为他祈福;“英雄李雨阗一路走好”“李叔叔一路走好”…...

在殡仪馆,在幼儿园,市民们把想对李雨阗警官说的话化作横幅,挂在各个广场。

市民刘女士眼含热泪:“他是英雄啊,我的孩子也是警察,看到他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

市民王先生说:“李警官的事情我在电视和抖音上都看到了,非常感动,虽然他的人已经逝去,但他的精神永存。”

晚上8点,还有不少市民在横幅前点燃蜡烛纪念李雨阗。

据了解,李雨阗遗体送别仪式将在10月15日上午举行。

英雄,走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