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供电便民服务卡 架起“连心桥”

2020-10-15 09:57:44 作者: 兰州供电便民

“供电公司的便民服务卡真是解决用电问题的好帮手!家里停电了,我打了个便民服务卡上的电话,电力工人很快就来了,不一会儿,家里的灯又亮了!还没来得及谢谢,电力工人又帮我把家里的线路都仔仔细细查了一遍,供电服务越来越贴心了!”10月14日,家住兰州市榆中县的李大爷,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的员工郭成宾赞不绝口。

当天上午,正准备做午饭的李大爷发现家里停电了。他赶紧找出前两天供电公司上门发放的供电服务便民卡,按照上面的说明拨通电话:“喂,你好,我是党校家属院的301号用户,我家没电了,你能不能快来看一下?”

“您好,我是城关供电所台区经理郭成宾,您别急,我马上就到!”郭成宾说。

十几分钟后,郭成宾就赶到了李大爷家。郭成宾一边安慰李大爷,一边快速检查停电原因。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原来是客户表箱的开关跳闸,郭成宾随即合闸为客户供电。

看到电磁炉正常运转了,李大爷连声道谢。

当郭成宾了解到李大爷是常年一个人居住时,立即帮助老人把家里的电力线路都检查了一遍。

临走时,李大爷抓住郭成宾的手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了,一张小小的卡片,一个电话,就帮我解决了麻烦!”

据了解,为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组织全体台区经理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供电服务便民卡发放活动。便民卡小巧精致,卡片上印有用电客户所在台区的经理姓名和电话以及报修电话,只要客户拨打电话,就能办理业务咨询、故障报销等用电业务,真正架起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供电服务便民卡的推行,既方便了客户故障报修、业务咨询等,减少了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时间,又提高了供电员工的服务效率,加深了客户与供电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郭成宾介绍道。

“您好,我是城关供电所的郭成宾,最近家里用电怎么样?”郭成宾走进兰州市榆中县一家包子铺向老板询问。

“最近用电没什么问题!”老板笑意盈盈地说。

“我今天过来给您送个东西,这是供电服务便民卡,上面有我的电话、所里的报修电话,用电有问题您随时联系我,我随叫随到,第一时间帮您处理!”说话间,郭成宾把卡片递给了包子铺老板。

正在店里吃早餐的一位大姐听到后说:“小伙子,能不能给我一张,我也在附近住,现在的供电服务太好了,都上门送卡了!”

“好嘞,您拿好卡片,有事找我啊!”郭成宾边说边给包子铺里的客户分发供电服务便民卡片。

一张小小的便民服务卡,不仅为客户送去了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更重要的是赢得了客户信任,在老百姓和供电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真正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将便民服务卡与报修、巡视等工作相结合,补齐短板,努力提升供电服务效率和质量。(康朝辉、史双绚)

来源:国网兰州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