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乘客起争执 车停路中3分钟

2020-10-15 09:59:22 作者: 的哥乘客起争

当时的哥与坐在副驾驶的乘客发生争执。视频截图

国庆长假期间,市民任先生打车时,因质疑的哥开车路线,双方发生争吵,随后的哥为阻止乘客拍摄车内服务监督卡,竟然将车停在路中央近3分钟。目前,行业主管部门以及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依规责令涉事的哥停车学习。

市民任先生向本报反映,国庆期间,他与家人在汉水路与衡山路交口搭乘一辆龙运现代出租车前往东北农业大学时,因乘车路线与的哥发生了分歧——的哥提出经行长江路前往目的地,而任先生认为经行红旗大街线路是最短路线,“当时的哥说红旗大街堵车,走长江路快一些。我拿出手机导航,导航显示红旗大街没有堵车现象。”

任先生质疑的哥绕路,随后与的哥和发生争执,任先生说:“我打算拍车窗下面的监督卡信息进行投诉,的哥见我拿出手机直接把车停在了路中央,然后他开始抢我的手机,不让我拍摄。”

记者从坐在出租车后排的任先生家属所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名并未穿着出租车统一工装的的哥将车停在了路中央,与坐在副驾驶的乘客起了争执,阻止副驾驶乘客拍摄监督卡并发生推搡,后来,在后排乘客的再三要求下,的哥将车开到路边停下。

对此,市交通局所属单位哈尔滨市公共交通和出租事业发展中心企业指导科姜涛科长表示,依据相关规定,对涉事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和的哥进行年度考核扣分处理。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表示,公司一直对旗下司机严格要求,对出现运营质量问题司机决不姑息。目前对涉事的哥进行停车学习处理,并以此为戒在公司内部强调文明服务方式,欢迎市民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