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香坊区亚麻街24号楼下装修垃圾堵门近三个月

2020-10-15 23:19:37 作者: 市民反映:香

龙头新闻讯(实习生 陈雅婷 记者 李威兵 文/摄)15日,哈尔滨市民通过记者热线反映,哈尔滨市香坊区亚麻街24号居民楼下大门被建筑垃圾堵了近3个月,他们反映多次,一直没人清理。当日,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上装修还没装完,等完事就一起清走。我再催一催,也就这两天了,马上就能清了。”

住在亚麻街24号的王大爷告诉记者,亚麻街24号楼下有一个防火通道,装了大铁门,平时是关着的,但铁门上有个小门是可以通行的。从今年8月开始,不知道是谁把一大堆建筑垃圾堆在了这个铁门前,堆起半米多高,现在居民根本无法从这里通行了。王大爷觉得很不方便,便向很多部门反映这件事,反映了近三个月,到现在这堆建筑垃圾还是堵在这里,根本没人管。

记者来到亚麻街24号,看到居民楼下有一个大门洞,是小区的一个供居民通行的防火通道,装了大铁门,铁门上有一个小门,是可以供居民通行的。在小区外侧铁门前,一大堆半米多高的建筑垃圾把通道堵死了。住在附近的刘女士说:“不知道是谁家堆在这里的,已经好几个月了。有邻居也去找过物业,一直也没人管。”

当日,记者向负责该地区的亚麻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垃圾应由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负责。随后,记者联系到先锋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楼上装修的垃圾都堆在这里了,等装修完事一起清走。但他家装修时间确实有点长,我昨天还问他了,也就这两天了,我再催一催,马上就能清了。”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