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酒驾男子测酒后,突然晕倒无法站立,额头直冒汗

2020-10-16 23:56:06 作者: 宿迁一酒驾男

10月9日晚

泗阳交警查获一起酒驾

与一些“戏精”驾驶员为了躲避测酒装晕不同的是

泗阳交警查获的这名酒驾司机

在酒精呼气检测后

突然酒精上头,当场晕倒在民警面前

是真晕

当晚21时,泗阳交警在城区西安路大桥开展酒驾查处行动,在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车男子状态十分异常,无精打采、睡眼惺忪,且身上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随即对驾驶员海某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高达55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在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海某浑身使不出劲,吹起气来软绵绵。就在民警对海某进行完酒精检测之后,海某突然晕倒坐在地上,无法站立,额头上冒汗,随后呕吐不止。民警双手搀扶住海某,防止他再次晕倒。

在确认海某无大碍后,民警将海某交由其朋友带回,并依法暂扣海某驾驶的车辆。最终,海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海某为何突然晕倒?

经过了解,海某当晚和朋友聚餐,期间喝2瓶啤酒和一些黄酒。饭后,海某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车回农村老家。据海某称,自己酒量不好,稍微喝点酒就容易醉酒,自己之所以会晕倒,正是酒精起了作用。

蜀黍想说的是,海某当晚幸好被民警查获,不然按照海某当时饮酒后的状况,路上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泗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

开车勿贪杯,勿心存侥幸

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