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酒驾撞死行人,肇事逃逸后被警方抓获:以为撞的是一条狗

2020-10-17 16:37:07 作者: 广西一女子酒

近日,在广西河池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该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当场死亡,而肇事司机则逃逸犯罪现场,由于情况特殊,该案引起了当地警方高度重视,并立马出警前往现场调查情况。

事情的详细经过要从当天早些时候说起,一村民路过村头时,发现一男子躺在马路边上,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随后该村民立马报警,警方到达现场之后,调取事发当时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时分,一辆红色轿车经过这里,而该车女主人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警方立马出动将其抓获。

在警方的审问之下,吴某供出作案原因,因为当晚喝了点酒,在开车回路上的时候比较迷糊,当撞到男子之后,还以为自己撞上了一条狗,于是就没有停车,回到了家中。但面对警察关于她肇事逃逸的说法,吴某并不承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具体结果以警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