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丨绝了!17岁少女为了爱情见男友!却被赶出房子!

2020-10-17 18:39:17 作者: 湖北丨绝了!

网恋奔现是有风险的,大家在交朋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要太相信别人。湖北就有一17岁少女奔现“男友”,却被赶了出来…

10月15日讯,“我不知道怎么回家了,能不能帮帮我。”10月14日凌晨3点,一个外地口音、带着哭腔的女声从电话那头传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尤建军立即赶往现场。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家住哪里?”只见女孩推着行李箱独自走在街头,格外显眼,尤建军赶紧上前询问具体情况。

见到民警,女孩一边哭一边告诉尤建军。她叫小薇,今年刚满17岁,家住广东佛山。前段时间她在网上交了个男朋友,二人火速陷入热恋之中,为了“爱情”,小薇瞒着父母一个人偷偷来到黄石见男友,这几日一直住在男友家中。

网络图片

当晚,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小薇被赶了出来。身无分文的小薇独自走在马路上越来越害怕,却又不敢告诉父母,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小薇还未成年,尤建军先将她带上警车耐心安抚情绪,后将她送至附近旅馆安顿,同时联系小薇的父亲。

讲明情况后,尤建军反复叮嘱小薇父亲暂时不要责骂女儿,先为小薇买好返程车票,等她回到家后再好好沟通,避免激化小薇情绪。小薇也答应民警不再轻信网友,回家跟父母认错。

次日一早,小薇坐上了返程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