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牵绳狗子咬伤人,主人说“我的听话狗不咬人”,看了目击者拍的视频蔫了

2020-10-21 12:40:02 作者: 未牵绳狗子咬

扬子晚报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孝辉 张星 记者 陈咏)10月20日早晨7时许,扬州市江苏油田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李女士报警,称被别人的宠物狗咬了。

王女士的狗狗未牵绳

民警赶到现场时,有两位女士正在争吵。其中一位女士告诉民警,她姓李,刚才报了警。早晨6时许,李女士牵着自家宠物狗在小区内散步,忽然迎面跑来一只小狗与自己的宠物狗打闹起来,还咬了李女士一口,随后跑向不远处的王女士。李女士上前理论,王女士却不承认自己的宠物狗咬了人。

王女士称,早晨6点左右出门遛狗,见清早没什么人就没牵狗绳。自己低头玩手机的工夫,李女士竟然跑来与自己理论。王女士认为自己的宠物狗很听话,根本不可能咬人。

民警随即调查走访,调查中一位目击证人提供的视频显示,早晨6点左右,王女士的宠物狗没有牵绳,事发时冲向李女士,并存在扑咬动作。看到视频后,王女士向李女士道了歉,当即表示愿意赔偿她相关费用,并承诺以后遛狗一定会牵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