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正当时 密云推出两天一夜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0-10-23 22:34:20 作者: 赏秋正当时

记者 杨艳:这里是云蒙山景区,从现在开始这儿就进入到了红叶的最佳观赏季,与其说是赏红叶,其实我觉得啊用赏彩叶形容,可能更为贴切一些,从山脚下一路上山你会发现,红色黄色绿色各种的色彩、散落在山谷之中,形成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

十月的密云满山红叶晕染,秋色如画。在云蒙山,第二届红叶节拉开帷幕。放眼望去, 五彩斑斓的秋日盛装,将云蒙山点缀的浪漫多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汉服游园、红叶节摄影大赛等特色内容,为游客欣赏秋景带来了无穷趣味。

游客:之前觉得只有红色的红叶,来了一看发现红的也有黄的也有,色彩斑斓吧,再加上白色的岩石,就感觉特别像画中一样。

游客:感觉这里视野特别好特别空旷,能看到很远的山呀水呀,感觉特别好。

云蒙山景区市场部经理 崔雪:来赏秋景一个是可以坐索道往返,另外可以登登山步行道,全长是4.2公里,两个半小时一般体力的话,就可以直接抵达山顶了,如果您有两天到三天的行程,可以在我们的半山腰居住一下,黑龙潭也是咱们景区的一部分,两个景区做了联动。

记者 杨艳:在景区的星月湖上,我们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帐篷餐厅,您看这里的室外呢设有一个休闲区,游客们可以在这喝喝茶聊聊天,吃一些简餐,在秋日的暖阳下感受周边的美景。

游客:坐在这儿之后就感觉,真的一切全都抛诸脑后了,整个心情特别放松,觉得特别舒服,在这儿晒晒太阳。

除了赏景,现在到密云来,还是吃水库鱼的好时候,在密云做鱼的方法很多,但要说最传统也最过瘾的吃法,就是咱们今天这种柴锅酱炖。

餐厅负责人:鱼的品种有很多,到咱们这来呢,一般有花莲鱼鲤鱼嘎鱼等等,有的客人喜欢吃杂鱼锅,一个锅里炖上五六种鱼。

除此之外,以密云水库为中心,密云区还从东南西北四各方向,推出了山水风情养生之旅、古镇民俗文化之旅、品鱼赏景文化之旅、亲子古镇红叶之旅等多条适合周末游的特色线路。

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旅游策划市场营销中心主任 王凤桐:集中汇总了一些美食美景和美宿的一些资源,张裕爱斐堡啊日光山谷啊住在周边的精品民宿,都可以来欣赏我们的秋季,围绕不同的市民群体,像比如说家庭啊亲子啊,还有一些老年人啊团队啊,也推出了一些适合他们的旅游线路,两日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