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熟睡手机被盗 民警抓获一名嫌疑人

2020-10-25 08:03:29 作者: 醉酒熟睡手机

酒喝多了不仅伤身,还有可能破财。近期,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趁人醉酒熟睡实施盗窃的案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日前,市民黄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天安派出所报警称:当天4时许,其在某餐厅门口喝酒,醉酒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放在身上的手机不翼而飞。

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餐厅门口的公共视频,发现在黄先生酒后酣睡时,一名男子在其身边徘徊观察了几分钟,后趁四周无人注意,偷走了黄先生的手机。随后,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踪迹,最终在某路段交汇处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民警抓获嫌疑人刘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喝酒要适量,同时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不要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以免造成人身意外和财产损失。若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