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老年代步车溜车撞出租后逃逸,的哥追上老人对其批评教育

2020-10-26 13:58:01 作者: 辽宁朝阳老年

10月25日下午,辽宁朝阳市双塔区尚志公园附近路段,一大爷驾驶老年代步车在等红灯时不慎溜车,撞到了后面一出租车,适逢信号灯转至绿灯,大爷随即驾车前行逃逸。被撞出租车司机见状驾车追上老大爷,最终出租车司机放弃索赔,让老大爷离开。

老年代步车肇事逃逸后,出租车司机驱车追上老年代步车。面对老年代步车上大爷称不知遛车了,出租车司机向老大爷展示了自己车上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画面。从画面中清晰可见,出租车来到路口停下排队等待前方信号灯时,前方一辆原本停着的老年代步车却缓慢倒行起来,并最终贴到了出租车上。

据视频,这时,恰逢信号灯转为绿灯,路口待行车辆纷纷前行,这辆肇事的老年代步车也时不我待地紧跟着车流向前加速驶离。

面对出租车司机展示的画面,老年代步车司机大爷吐着含混不清的方言解释道“那我看不着,我这眼,我…”

出租车司机随后向老大爷展示了自己车前方被蹭部位后,推老大爷离开“走吧!走吧!没啥大事”

面对出租车司机的霸气劝离,老大爷很是感动,双手合十表示感谢,并解释老年代步车自己不太会开,出租车司机闻言教育大爷“爷们,你不大会可别开这车了,连遛车都不知道,再说了,你遛车撞了得下车看看”。

时下,机动车道上随处可见老年代步车风驰电掣的身影,虽然实际是辆四轮电动车,却被老年人当成机动车一般去驾驶,殊不知这种“无知”将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了不可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