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网通办”,乐见“指尖城市”重塑更多生活场景

2020-10-26 14:01:25 作者: 不止“一网通

【不止“一网通办”,乐见“指尖城市”重塑更多生活场景】2020指尖城市湖北站 “指尖城市”顾名思义就是动动手指就能办妥生活中的大小事,让生活更便利,政务服务已在信息化方面发挥了带头作用,目前武汉市民之家已经实现一张身份证办妥77项服务,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而如今,“指尖城市”的塑造远不止体现在“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上。更多的生活场景出现在了“指尖城市”的建设中。从人脸识别到VR体验,从城市治堵到数字战疫,从基层调解到智能社区网格化,“智慧大脑”让城市更聪明的同时,正在重塑更多的生活场景。【2020·指尖城市】记者手记:除了“一网通办”,乐见“指尖城市”重塑更多生活场景 武汉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