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前三季度累计全社会用电量首次实现正增长

2020-10-27 12:40:51 作者: 石狮:前三季

笔者从福建石狮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了解到,截至目前,石狮市1—9月累计全社会用电量为31.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14%,实现了今年石狮全社会用电量首次累计同比正增长,这意味着石狮地区经济形势持续回升向好。

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用电量的增长,传递了经济持续复苏的信号。今年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为4.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58%,其中第一产业用电量增长26.97%;第二产业用电量增长9.81%,其中工业用电量达到2.59亿千瓦时,增长10.33%,第三产业用电量增长7.49%。

“电量的稳步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城市经济恢复和发展良好态势。”石狮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负责人说。随着各项助力企业发展措施持续发力,预计石狮市全年总用电量或将延续持续向好态势。

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