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乐东青岭隧道大巴车侧翻起火,1人重伤6人轻伤

2020-10-28 23:14:15 作者: 突发!乐东青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李兴民)10月28日,海南G98环岛高速乐东青岭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客车撞上道路中间护栏后侧翻起火,现场有多人受伤。乐东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0人名指战员和临近政府专职消防队1辆消防车、5名专职队员赶赴现场救援。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上看到,大巴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车身受损严重并已着火,现场浓烟滚滚,高速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也被撞毁数米。此外,视频中还有人员受伤后瘫坐在路边,一名急救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据网友表示,该起事故发生在10月28日中午12时左右,事故发生在海口往三亚方向K311+700处(乐东境内)。

视频截图

据了解,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后发现,失事车辆为一辆核载27人的中巴客车侧翻后着火,中巴车上人员已全部逃离。由于当时正值小雨,火势没有进一步扩大。消防救援人员迅速组织力量铺设水带干线进行灭火,大约10分钟就将现场明火扑灭,并持续对车体进行降温,在确保不会发生二次灾害后,消防救援人员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

随后,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该起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6人轻微伤,目前伤者都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28日13时许,该路段恢复交通。

连日来,接连受台风影响,海南持续强风雨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海南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市民车主驾车出行一定要稳驾慢行,保持前后安全跟车距离。尤其是在高速公路行驶,因道路湿滑,使汽车的制动性能变差,因此司机在驾驶时,需双手平衡握住方向盘,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控制好前后跟车距离,需要变道或转弯时,应当缓踩刹车,以防轮胎抱死而造成车辆侧滑。

【责任编辑:林思冰】

【内容审核:曾 琪】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