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楼房发生爆炸,外墙被炸得支离破碎,多户受到牵连

2020-11-01 02:39:33 作者: 山东一楼房发

人在家中坐,祸有可能从天上来!“嘭”的一声,全楼的人都跑出来了!大家在家可都要警醒一点哦!

昨日(31日),山东威海的某个村庄内疑似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致房屋受损严重,周围停放的车辆也多被牵连,现场一片狼藉。爆炸点位于该楼栋的最顶层,楼房外墙已经有多处地方被炸出了缺口。

根据网上曝光的视频,有不少的居民在现场围观拍照,爆炸已经牵连了多家住户。已经有多家的窗户被砸飞了,房屋受损严重。停放在楼下的多张车辆也被楼上掉下的砖块给砸中了,现场可谓是一片狼藉!楼房的外墙多处都被砸碎了,摇摇欲坠,非常的危险!

爆炸发生后, 当地的消防和急救部门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救援。目前,爆炸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引发爆炸的原因也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小编认为这场爆炸的“罪魁祸首”应该是——燃气,因为居民住宅内没有什么其他的爆炸源,燃气泄露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一家出事,全楼遭殃。损失巨大,无人赔偿。所以物业还是要定期对小区里的燃气、电路进行检修,以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