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桥下坡后立马右转引发擦挂,民警及时处置消隐患

2020-11-01 14:41:21 作者: 高架桥下坡后

原标题:高架桥下坡后立马右转引发擦挂,民警及时处置消隐患

近日,沙区110快处三大队K06民警巡逻到红槽房高架桥下行到融汇温泉圣地亚公交站附近时,见一下桥立即右转的私家车,和桥下右侧直行的出租车擦挂在一起,两车停摆在了四车道的中间,使转弯直行车流同时受阻,严重影响到了行车安全,民警立马下车疏散处置,督促两车司机迅速拍照固定好现场证据后,引导两事故车移到路边安全地带。

经查看,右转私家车车头右侧有轻微凹陷,蹭了些出租车的黄漆,直行出租车左侧中后部有很长的擦痕。事故原因,为私家车右转麻痹大意,速度稍快,没有严按交通法规右转避让直行所致,负全责,司机无异议。因擦挂不严重,出租车要忙于业务,在民警调解和见证下,双方很快达成赔偿,问题解决。

此处,因高架桥长下坡下来立马右转和右侧桥下直行或即将左转的车流存在交汇交错,加上都有一定的视角盲区,所以经常有车在此擦挂。

在此民警特别提醒:司机朋友途径此处时,无论左转右转弯还是直行,都要务必谨慎小心,安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