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海美术馆”盛大开馆暨海安文峰大世界首届书法展开幕式

2020-11-02 07:58:05 作者: “文海美术馆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在这个分外曼妙的秋日,我们迎来了海安文峰大世界“文海美术馆”盛大开馆暨海安文峰首届书法展开幕启动仪式!

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南通市政协书画会执行会长储长林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通市书法家协会顾问秦能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南通书法国画院原院长康荣

南通大学书法篆刻研究所所长、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时君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南通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旭春

海安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宁

海安美术家协会主席吴田玉

副主席王成硕等我市知名书画家

海安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兴旺等青年书法家和海安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周皖芹

海安文峰大世界副总经理孙凌云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书法展着力围绕“以文促商“为主题思想,通过书法展形式展现海安文峰大世界的服务理念和企业发展历程。同时为海安文峰20周年店庆”跨越20TH 一路有你”为主题,传承文化艺术,展现海安文峰风采。

▲孙总致辞

此次展出作品40余幅,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书法家们的创作成果,也是对海安文峰的大力支持!今后这里将用于社会各界主题展览,为弘扬海安正能量提供平台,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和社会各界参与其中。

▲吴田玉先生致辞

▲周时君先生致辞

此次参展的书法作品,有挥洒自如的行草,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饱含着书画家们的热情,浸润着对海安文峰的支持之心,以及对艺术孜孜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