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深圳2岁儿童路边玩耍被撞,抢救无效身亡!事发一幕曝光

2020-11-04 02:40:37 作者: 痛心!深圳2

大件事君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

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孩子!

尤其是在 路边等人多、车多的地方!

小朋友一般都比较多动

对外面世界充满了好奇

而这种时候,危险往往一触即发

近日

深圳就发生了一起的交通事故

↓↓

据深圳交警通报,11月2日11时6分许,在龙华区沙元埔村路段,发生一起 小车与小孩(2岁)碰撞,致 小孩受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事发时,孩子孤身一人蹲在 有车辆停放的路中间,正好被右转的车辆撞上并碾压。

到底怎么回事呢?

随后南都记者及时了解了情况

2岁孩童城中村被撞

抢救无效身亡

11月2日,在龙华区沙元埔村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小孩(2岁)碰撞,事故发生于龙华区沙元埔村路段楼宇间,属于小区自建路水泥路面,事发前孩子 孤身一人蹲在路中间,周围皆有车辆停放。

视频显示——

事发前,只见小孩在路中间蹲着,周围有停放的车辆,而孩子并无家长在旁看管。突然,一辆白色小车驶来,在车辆转弯时撞倒路中的小孩,孩子惨遭碾压,悲剧瞬间发生。

非常不幸的是

孩子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

该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这个世界对于年幼的孩童来说

就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

他们无法意识到危险的存在

如果家长未尽到监护职责

孩子的安全谁来负责?

因为家长的交通意识淡薄

多少惨痛的教训摆在眼前

深圳2岁男童被卷入车底

事发时家人在身旁

10月25日9时47分许,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电子世界志联佳大厦停车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2岁男孩突然闯入停车场被行驶的车辆撞倒并碾压,受伤小孩被送医救治。事发时家人就在身旁。

车流中孩子突然冲出

瞬间被撞

5月27日14点20分,罗湖区宝安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儿童被撞。据后车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时一女子正带着一名男童 过马路,突然间男童快速向前奔跑,横穿机动车道。这时一辆绿色轿车 快速驶过, 车身侧面与男童发生碰撞。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两人横穿机动车道的位置并没有斑马线。

南都记者从深圳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后小孩已被立即送往医院,经检查只是臀部擦伤,不需住院治疗。

3岁幼童楼边玩耍被撞

抢救无效身亡

4月24日,在龙华区三联路锦绣新村40栋楼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3岁幼童被遭倒车车辆碾压。当日13时30分许,幼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小孩的监护人 在与朋友聊天,监护人未看护好孩子。

这样的事故

每次看到都会心痛

年幼的孩子不知危险为何物

缺乏自我保护能力

看好孩子!看好孩子!看好孩子!

不是一句口号,必须付诸行动

下面这些 家长要牢记

01

让孩子切记不可在路上玩耍

家长要告诉孩子马路不是玩耍的地方,在马路上不遵守交规,随意玩闹是十分危险的。孩子在外出行,一定要有家长相伴,按道行驶,不能在机动车道特别是马路中间玩耍,要让孩子有意识地学会规避出行风险,安全出行!

02

不能让孩子在汽车附近玩耍

由于孩子的个头矮小,且在路边玩耍时呈下蹲,俯卧状态;汽车在侧方停车或倒车时,后视镜及倒车雷达经常会“视而不见”,从而酿成悲剧。

▶ 父母应让孩子明白,无论游戏多么有趣,都不可到路上玩耍。

▶ 家长应提前了解社区及周边道路情况,看看路上是否有足够的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和执勤交警。

盲区是驾驶人视野到达不了的地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