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被盗?老人闹了个大乌龙!

2020-11-04 04:39:35 作者: 电动车被盗?

11月2日在览山公园发生了一起暖心事件,丰登镇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求助,称自己停放在览山公园公交站的电动车丢失,一番找寻无果后只能向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其找回。

丰登镇派出所民警王文均、辅警张园园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70多岁的李某于当日上午11时许将电动车停放在览山公园公交站后去钓鱼,下午16时左右返回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了解完具体的情况后,民警立即与老人一起沿街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查找仍未发现老人的电瓶车。

寻找未果后,民警询问老人是否记错了停车的位置,经提醒老人开始慢慢的回忆起来,民警立即根据老人提供的位置调取相应的视频监控,最终找到了老人的电瓶车。原来的确是老人记错了停车的位置。

虽然”白“废了一番周折,但能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东西,王文均认为自己付出的再多也值得。

(来源:平安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