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好的月嫂到不了岗,孕妇很崩溃

2020-11-04 21:56:11 作者: 订好的月嫂到

1818黄金眼的视频

今年5月,蔡女士在杭州好孕优选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预订了月嫂服务,她说自己马上要到预产期了,可订好的月嫂却不能上门了,她很着急。

1

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

去公司问了才知道月嫂来不了

蔡女士:“是因为家里人生病了还是什么情况,然后我当时得知这个情况的时候我就特别的崩溃,因为那个预产期马上就到了,然后这个月嫂是我之前5月份在他们家订的。”

蔡女士订的这位月嫂服务期是27天,服务费是14330块钱,她说当时好孕优选方面举办了月嫂见面会,自己从四五十人中选中了这名月嫂,当场就交了7015块钱做订金。

蔡女士:“因为她刚好是我们老家附近的,觉得如果是做菜口味或者是沟通上面也比较方便一些,另外就是阿姨整个沟通过程中,我觉得她比较有亲和力,然后可能对宝宝的护理上比较有经验,所以当时才选了这个阿姨。”

可是,眼看就到预产期了,心仪的月嫂却不能到岗了,蔡女士又急又气,她说好孕优选方面后来又发了两位月嫂的信息给她,说是等级更高的月嫂,但自己都不满意,现在只能先让母亲从老家过来。

蔡女士:“因为是这样子的,他们答应给我换的阿姨,说是给我换六星的阿姨,然后六星的阿姨市场上的价格是16800块钱,那我当时订的月嫂是14000多,我觉得如果不接受你换阿姨的服务的话, 你把这个差额退给我,以金钱的方式补偿给我。”

找到杭州好孕优选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有位董顾问介绍,签合同时他们会跟顾客说,如果月嫂遇到不可抗力没法服务,公司可以更换新的月嫂或者退款。蔡女士选的这位月嫂是因为公公生病要动手术,需要去照顾,所以才没法来的。蔡女士表示,对于这个情况她可以理解,但公司没有主动告知,是她问了才知道的。

蔡女士:“因为我的朋友也在他们家订了月嫂,然后她的月嫂也是临时出现了状况,然后说是感冒了,没办法正常的上户,当时我就很担心我的月嫂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然后主动去问顾问,才跟我讲了这个实际情况。”

2

“好孕优选”顾问:这是一个巧合

会全额退款并补偿违约金

董顾问解释到,公司之前只了解到月嫂的公公生病了,但什么时候手术没有确定,所以就没跟蔡女士讲,后来手术时间确定了,才确认肯定是没法上门服务了。

杭州好孕优选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董顾问:“那正好这是一个巧合嘛,就是我们这边刚刚准备跟她联系的时候,她正好来问我们,我们就跟她如实说了这个情况,也是提前了一周 。”

杭州好孕优选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董顾问:“如果这个阿姨确实能提供公公的住院证明,手术的证明,那么我们是给她全额退款,如果月嫂提供不出来,我们是给她全额退款,加上赔偿违约金1000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