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成绩公布,有人遗憾424,有人幸运425,大神695

2020-11-05 11:20:56 作者: 四六级成绩公

对于大学生而言,四六级考试有多重要不言而喻。目前很多企业甚至将四六级成绩作为简历筛选的一项重要条件,而部分高校甚至也将是否通过英语四级作为能否顺利毕业的门槛。

所以很多大学生都想在大学期间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如果能够取得高分自然是最好不过。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对英语感兴趣,大家的英语基础也相差较大,从而导致部分学生大学期间的四六级考试充满着太多的辛酸与无奈。四六级成绩公布

11月4日,今年上半年延期举行的四六级考试成绩顺利公布,众多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考试成绩,有人兴奋鼓舞,也有人心酸流泪。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导致原定于6月13日举行的四六级考试延期分批举行,其中四级考试于7月11日举行,六级考试于9月19日举行。

当然,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顺利通过,然而实际情况却并非所有人都能如愿。有人遗憾424

因为我们判断四六级考试成绩是否通过就看他的分数是否大于等于425分,满足条件就是通过了,当然分数自然是越高越好。如果低于425分,即便是只有424分也只能算没有通过,只能继续努力。

所以在所有没过的分数中424分是最憋屈的,因为只要多答对一道选择题,那么就能顺利通过了。

然而生活就是这样,总会有一些失望无奈的瞬间。当四六级成绩公布之后,就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424分的成绩,距离425分只差一分,最终只能抱有遗憾,下次再战。

四六级成绩公布,有人遗憾424,有人幸运425,大神695

有人幸运425

当然,有人遗憾的同时,也自然有人感到幸运。而最幸运的莫过于刚好考到425分的考生了。因为对于他们而言,这个分数已经能够让他们顺利通过四六级。当然,如果他对这个分数不满意,还可以继续参加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最终取最高分作为他的四六级分数。

对于425分的分数,只能说可遇不可求。如果可以,谁不愿多考几分呢,但至少这个分数能让他通过四六级,也还算幸运的了。

有人大四还没过

对于英语较好的学子而言,在大学期间想要通过英语四六级并不难。但是对于英语基础较差甚至排斥学习英语的学子而言,想要通过英语四六级则变得异常艰难。甚至有的考生大学四年都没有通过四六级考试,在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些遗憾。

下面这位网友就晒出了此次参加四级考试的成绩,只有413分,距离425分的通过线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他已经大四了,能够参与的考试机会越来越少,他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否在大学期间通过四级考试,但愿他最终能顺利通过吧。

大神695

当然,在众多考生中自然也有一些英语水平较高的考生,他们凭借着扎实的英语功底,在四六级考试中发挥出色,取得让人羡慕的考试成绩。

比如下面这位考生就取得了695分的高分,其中听力和阅读板块都是满分,写作和翻译板块扣了十多分。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英语四六级考试满分为710分,听力和阅读部分满分为248.5分,在成绩统计时会四舍五入写为249分,写作和翻译各占106.5分。

结语

总的来说,英语四六级还是相当重要的,至少在目前的大环境下,英语四六级依然是部分企业入职的筛选条件,同时即便是在考研过程中,导师们也会关注你们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毕竟今后写论文会涉及到英文文献,这是一项很重要的能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