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这位家庭农场主过生日,竟开着车给别人送礼物!

2020-11-06 10:01:01 作者: 松江这位家庭

11月4日是松江区叶榭镇四村村家庭农场主肖文军的生日。在自己生日当天,他带着43份20斤的大米和20斤装的苹果来到了村委会,委托工作人员送给村里90岁以上高龄老人及重残无业人员。

去年,肖文军得知四村村家庭农场主因到龄需调整,便主动到村委会报名,表达了自己想加入家庭农场主队伍的意愿。经过一系列相关流程审核,他承包了本队的107亩农田。作为村里的一名青年家庭农场主,无论在平时种植、春耕还是秋收期,他都亲力亲为,不怕苦不怕累。

辛苦付出终有回报。今年他承包的农田中,早稻收割每亩产量达1100斤,这对于一名新手种植户来说已相当不容易。种田不忘开拓人,自己有了收获,他便想到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当天上午,村委领导及工作人员兵分三组将大米和苹果一一送到村内高龄老人和残障人员手里。大家在得知是村里的“孩子”个人献的爱心时,都十分感动,连连表示感谢。

在稻谷丰收季节,肖文军与弱势群体共享喜悦,这不仅是自己献爱心做公益,更是表达内心的一份感恩之情,他表示,自己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