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条征婚启事,夫妻双方走到了一起,最后才发现丈夫所说的信息都是骗人的

2020-11-08 02:00:30 作者: 因为一条征婚

5年前与前夫离婚的段女士在婚恋网上发布了一则征婚启事,经济条件不错的她想要找一位门当户对的男士共度下半生。有一位龙先生在婚恋网上登记的信息,让段女士眼前一亮。龙先生号称有车有房月入8000,这让段女士很满意,她迅速地和龙先生确立的关系,组建了新的家庭。

但是好日子没过多久,她就发现龙先生本人的条件和婚恋网站上登记的信息有很大的出入,而且他对这个婚姻好像另有目的。

节目一开始段女士就号称“人财两空”,但此刻的她不想计较钱财得失,只求一个道歉让她结束这段疲惫不堪的婚姻。段女士一直强调,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存在着骗局,这又是为何呢?

原来段女士家境优越,自身条件也不错,军校毕业后留校教书,转业后也一直顺风顺水。所以她在婚恋网上开的条件挺高,但是没想到还真有一个人入了她的眼。段女士告诉我们,丈夫给自己挖了个坑,他的条件表面很优越,浙江大学毕业月入八千,有房有车,父母是干部。

当年段女士把龙先生这个网恋对象领回家时,有一个人很不放心,那就是段女士的哥哥。为了摸一摸这个外地人的体系,他亲自去了一趟龙先生的家,可这一趟让他急眼了。

回来之后就把龙先生自诩的种种优渥条件的水分挤掉,愤怒的定义成了了一个骗子。哥哥了解到龙先生的父母是农民,父亲可能是五六十年代的村长。丈夫所说的房子在80年代可以说非常的好,但是如今就显得特别的凄凉。但是那个时候的段女士根本就没有听哥哥的话,根本就不相信哥哥所说的话,并且还跟哥哥闹翻了。

在龙先生看来简历的美化他并不否认,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段女士就另有所图,当年他可是主动提出要立个协议以绝后患。段女士反驳道,是有这个协议但是最后没有落实。

段女士告诉我们,当年她被龙先生这幅忠厚老实的样子打动了。所以即便是清楚了龙先生的真实情况她也没有嫌弃,还想着一心一意跟他走下去。可是没想到一结婚,龙先生们一句话就让她吓得打了个激灵。段女士告诉我们,龙先生过生日,自己就说生日礼物后面补了,龙先生说道,自己可以提个礼物嘛,把昆明的房子过户给自己。

对于段女士提到的这通电话,龙先生显得很愤怒。在他看来,自己当时做生意收入很不错,段女士的房子他是不会放在眼里的。对此段女士也认可,在那通电话的时候龙先生的生意风生水起确实不差钱。

但是结婚一年后,龙先生的生意出问题了,开口向她要钱了。段女士主动把房产抵押,给龙先生贷了十八万,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扭转龙先生生意上的颓势。失业后的龙先生和段女士商量好,打算拿出积蓄花个十几万去老家给父母盖房子,孝敬父母。

这房子一盖就觉得不对劲了,这盖房子怎么就不还自己钱了呢?龙先生拿着钱变着法子不还,这不就是骗婚骗钱嘛。在龙先生看来,都是一家人了经济上没必要算得那么清楚,这笔钱不是不还,而是觉得没有必要还。

这时观察员徐晨刚拿起了话筒,他认为段女士是个性情中人,她在这段感情中投入的比龙先生大得多,不管后面的恩恩怨怨这个女人是真的想跟龙先生过一辈子的。观察员张珩认为,世界上有两个东西是不能信的,一个是微信朋友圈的自拍照,还有一个就是婚前的自我介绍,龙先生的自我介绍是会让人觉得有歧义的。

经过调解员们努力,双方承诺不再纠结过去的是非对错,积极调整心态,平等冷静沟通,共建和谐家庭。男方承诺每月向女方交付人民币三千元整,该款应支付至女方指定的银行账户,其中两千元用于偿还女方现有房屋抵押贷款,一千元用于赡养男方父母,女方承诺现有房屋抵押贷款由女方个人负责偿还,男方承诺今后戒除赌博等不良嗜好,积极工作关心家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