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交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复兴号列车撞了个“满怀”

2020-11-08 21:56:02 作者: 南京公交车:

原标题:南京公交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复兴号列车撞了个“满怀”

公交车是在公路上行驶的,复兴号列车是在铁轨上行驶的,两者可以说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世界。然而,日前,却有一辆公交车被复兴号列车给撞了个满怀。

11月7日傍晚5点半左右,据“南京发布”官微报道,南京江北发生罕见一幕:复兴号竟然在马路上“吻”上了公交车。

很多网友看到这里,一下子就懵了,本应该在铁轨上的复兴号列车,怎么会跑到公路上来和公交车吻上了呢?

原来,当时发生碰撞的时候,这辆复兴号列车并未运行,而是被半挂车装载运送的车头车厢。这辆复兴号列车属于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车型为CR300AF,设计最高时速300公里,运营速度250公里。

当时这一辆被复兴号列车撞的503路公交车,正在十字路口等红灯,运载复兴号列车的半挂车当时正在转弯。由于运载复兴号列车的半挂车车身比较长,在转弯的时候,半挂车司机不慎让复兴号车头擦到了公交车。

转运过程中的复兴号突然脱离货车,与对面的公交车撞了个“满怀”。在事故现场,复兴号车头直接撞入公交车车窗内部,车尾横贯马路。

这一列复兴号列车,把整个马路都拦截下来,很多车辆停靠在后方无法通行,造成了短暂的交通拥堵。

据了解,由于事发时公交车正在等候红灯放行,运载复兴号的半挂车全责,最终场车祸,以半挂车司机赔钱结束。

南京公交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复兴号列车撞了个满怀。

对此,网友调侃:“领导,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马路上被复兴号撞了。”

“公交车被复兴号撞了都没事,这事可以吹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