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来鄂尔多斯啦!

2020-11-09 05:20:50 作者: 央视主持人尼

11月8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携新书《一夜长大》在新华书店鄂尔多斯书城与广大读者见面。

见面会现场,读者们早早赶到新华书店,把活动场地围得水泄不通。小尼首先对众多读者的热情表达了感谢,并分享了自己新书的创作经历和感受,也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感悟。

整个过程中,小尼一直积极地与读者互动,读者们也非常热情,大家都很高兴能和小尼能面对面交流,同时也从小尼的分享中,收获了不少适用于学习、工作中的经验。最后,小尼为现场的读者们一一签名,并热情地与大家合留念。

尼格买提·热合曼2006年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先后主持《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栏目、《开门大吉》、《星光大道》、春节联欢晚会等节目。

《一夜长大》是以第一人称写就的个人成长随笔集,全书共20万字,小尼在书中细细追忆了自己的童年往昔、求学经历和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