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丨宁夏一对夫妻低头玩手机,弄丢5岁孩子!民警沿渠寻找!

2020-11-10 19:18:11 作者: 警示丨宁夏一

11月2日下午5点多,一对夫妻带着5岁的孩子,到永宁县人民公园的儿童游乐区玩耍。

而在孩子玩耍过程中,夫妻二人只顾低头玩手机,一抬头惊觉:孩子不见了!

二人吓得面无血色,立即报警!

永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夫妻俩称,已在公园转了两圈,都没找到孩子,这才慌忙报警。

近期惠农渠水位上涨,民警担心孩子调皮玩耍,万一翻越栏杆去渠边,后果不堪设想。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沿渠边寻找,后经查看,未发现异常,这时民警和夫妻俩的心,才落了下来。

随后,民警和孩子父母继续在公园内及周边寻找。

就在这时,有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永宁县永和锦城北门,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孩。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照片比对,这就是徐先生寻找的孩子。

接上孩子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报警人徐先生。

当徐先生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孩子后,激动地不停向民警说着谢谢。

家长玩手机

弄丢孩子也不罕见

下面这些糊涂爹妈

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

长点心吧!家长玩手机,把孩子丢在了北京南站!

1月8日17时,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个3岁左右男童,独自在候车大厅溜达,附近也没家长陪同。民警对男童一番询问,可由于孩子太小,啥也答不上来。

随后,一名女旅客跑报警称孩子走丢了。民警判断这名女子应该是孩子的母亲。

原来,当天孩子父亲给孩子买完果汁后,就开始看手机发消息,孩子母亲拉着行李走在前面,夫妻俩都没发现孩子往相反的方向,越走越远。好在孩子碰到民警,及时找回。

女子骑电动车接孩子放学,孩子莫名其妙消失!

10月8日,江苏一女子骑电动车接孩子放学,孩子坐上车以后她却玩起了手机,甚至连孩子下车都没有察觉到,闹出了一场乌龙......

有一种存在

叫你妈觉得你在

各位家长听小玥一句劝

带孩子可得长点心

毕竟

手机丢了还能再买

孩子丢了

不一定能重来

散了吧!

记者:王希政 马玥

银川晚报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