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文学期刊奖颁奖,南阳六作家获奖

2020-11-15 10:00:41 作者: 首届河南文学

11月13日下午,首届河南文学期刊奖颁奖会暨“著名作家看中牟”活动在郑州中牟举行。

会上揭晓并颁发了首届(2019-2020年)河南文学期刊奖,南阳有6位作家获奖。 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作家乔叶,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墨白,河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魏东,河南省期刊协会秘书长李凡,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景雪萍,洛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胜展,南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思高,河南文学期刊联盟成员单位《莽原》主编王安琪、《百花园》《小小说选刊》总编辑任晓燕、《小小说选刊》主编秦俑、《大观》主编张晓林、《牡丹》主编王小朋、《躬耕》主编李大旭,《海外文摘》执行主编、著名作家蒋建伟,以及首届河南文学期刊奖获奖作家代表、编辑、评论家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河南文学期刊联盟及其成员单位《莽原》《散文选刊》《百花园》《小小说选刊》《大观》《牡丹》《躬耕》、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联、中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 会上揭晓并颁发了首届(2019-2020年)河南文学期刊奖。南阳作家赵大河《我想把孩子生下来》、罗尔豪《巴布尔的雪》、韩向阳《呓语乡村》荣获中篇小说奖,王清海《那年夏天,你都干了些什么》荣获短篇小说奖,王天钊《家族病史》、祁娟《胡杨·高粱·向日葵》荣获散文奖。

来源: 稀饭你的笑(网易号)|特约记者 杜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