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21次爱心助学活动

2020-11-15 21:56:48 作者: 湘乡市自然资

温情启迪人生,爱心点燃希望

湘乡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21次爱心助学活动

当代商报讯(廖燚峰)

“大音希声,大爱无言”11月14日,湘乡市自然资源局百企联百村帮千户爱心志愿团队在龙洞镇中学开展“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第21次爱心助学活动。

湘乡市自然资源局发起的百企联百村帮千户爱心志愿团队从无到有、从寥寥数人到如今的队伍,不断的发展壮大。团队始终秉持着公益人的热情与奉献,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帮助贫困学生减轻负担,传递正能量。

爱心团队的发起人曾武发言致辞,他表示,教育扶贫,不仅要对贫困家庭学生给予物资上的帮助和改善,更需要帮助他们养成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价值取向,鼓励和引导贫困家庭学生抓住时间和机遇,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同时,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爱的种子,将来学有所成在未来有能力时,回报社会,让公益之心不断传承。我们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爱心在持续,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共同献出自己的温情和爱心,去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

本次爱心帮扶活动中,湘乡市韶阳石材有限公司石灰岩矿、湘乡市龙洞龙腾矽石矿、湘乡市龙和石料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计捐献爱心款7.81万元,帮扶物资大米10袋,植物油5桶,电压力锅5个,帮扶困难学生110人。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捐资助学,是一份爱心的表达,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社会正能量的弘扬与释放。相信孩子们在这样温暖的大环境中,能树立自信、自强、自尊,学会学习及生活、懂得感恩,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不忘真情,以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