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幼师摔打3岁男童致骨折 家长:园方未道歉,还遭威胁

2020-11-16 14:42:55 作者: 警方通报幼师

警方通报幼师摔打3岁男童致骨折 家长:园方未道歉,还遭威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周杰

2020-11-15 14:13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一位家长反映:11月6日,其在歙县城区聪明屋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孩子挣扎一番,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其行为致使3岁半的孩子左手大拇指骨折两处骨裂,骨骺移位。

该名家长还发布了事发时幼儿园教室内的监控视频。目前,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经鉴定,伤者左手确为该机构老师致伤。

受伤幼儿的父亲汪先生在接受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采访时表示,6日事发后,幼儿园老师先与孩子母亲取得联系,称其孩子左手的伤是另一名孩子推搡被门夹到的。“另外一名小孩的家长还被叫到医院里去,向我们赔礼道歉,非常愧疚。”由于伤情严重,汪先生立即带孩子到浙江杭州进行手术。“医生说这个伤不像是门夹的,我这才去幼儿园强烈要求查看监控......”

汪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保存幼儿园监控视频后,幼儿园园长的丈夫竟还找上了门。“他威胁我说,这个视频如果扩散出去,你后果自负。”此外,孩子母亲因在朋友圈发声,直接被园方踢出家长群;还有多名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也被老师打过。

据媒体报道,歙县网微信公众号11月14日发布涉事幼儿园道歉信,称“对被打幼儿及家长致以诚挚的道歉,涉事老师停职检查,并承担相应责任。”对此,受伤幼儿的父亲汪先生告诉记者,“截至11月15日上午,也没有人到我家里来道过一次歉。”

11月15日,歙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11月6日,汪某某在歙县某少儿服务中心内被老师伤害,致使左手受伤。当日徽城派出所受案调查,并联系法医开展伤情鉴定。现查明,伤者左手确为该机构老师致伤。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伤情鉴定情况和案件事实依法进行处理。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民政局也发布关于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幼儿受伤情况的通报: 1.责令该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受伤幼儿家长致歉;2.责令该中心立即辞退涉事教师,并配合公安部门对该教师依法依规作出处理;3.责令该中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自查整顿。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