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作家协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新一年文学工作

2020-11-18 21:21:35 作者: 市作家协会学

组织学习

2020 11 15

11月15日,市作家协会主席团集中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暨下步工作座谈会。副主席李春溪主持会议。

李春溪传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在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文联关于开展赵长青案件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副主席王彩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的班子成员就市作家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讨论。

主席团一致认为,作家要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才能创作出符合时代特色、反映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作家协会将广泛深入开展采风创作和征文等活动,组织作家深入城乡一线,创作时代精品,庆祝建党百年,在“十四五”发展、乡村振兴等伟大实践中,发挥文学作品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同时加强县区作者队伍建设、培育壮大评论员队伍,致力繁荣文学事业。

供稿:齐齐哈尔市作家协会

征 稿

市美术家协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鹤城故事】第一次看话剧/宋春苗

【人间笔记】文学与故乡/远方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这些词出现频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