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凌晨女子从酒吧出来后欲跳河 消防成功将其救下

2020-11-25 00:41:12 作者: 晋江:凌晨女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4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 11月23日凌晨03时06分,在晋江市青阳街道阳光酒店附近一名女子欲跳河自杀。接到报警后,晋江陈村消防救援站派员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下轻生女子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正蹲坐在河边哭泣,打着电话,情绪激动。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指派4名指战员穿好个人防护装备,趁女子打电话时,注意力不集中,及时将女子抱住抬离河边,放置到安全位置。随后,交由现场民警处理。

女子酒吧出来后直奔河边欲轻生

据现场附近酒吧服务人员称,该女子自从酒吧离开后,便依靠在河边的护栏,在打了一个电话后,突然翻越栏杆,坐在河边堤岸上,情绪激动。为防止出现意外,便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幸好消防及时赶到,将女子抬离河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吴文霞 黄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