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手册引母子争吵 六岁男童负气出走

2020-11-25 15:22:13 作者: 玩具手册引母

小孩子喜欢玩具,这是天性。前两天,在青山区的一家商场内,一位6岁熊孩子因为一张玩具手册和妈妈争吵后,气得转身就跑,妈妈在后面追都没追上,茫茫人海找一个孩子犹如大海捞针。

11月13号晚上7点,涂女士带孩子去青山某商场吃饭,没想到两人刚落坐,儿子因为一个玩具手册跟妈妈发起了脾气。原来在一个玩具店里面有个宣传图册,儿子觉得很好看,临走时,儿子跟妈妈要他拿一份,结果妈妈忘记了拿了。

涂女士好说歹说,儿子就是不依。见儿子不讲理,涂女士批评了两句。没想到儿子竟然起身跑出了餐厅,妈妈在后面追也没追上。涂女士自己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孩子,这心里是越来越慌,连忙报警求助。

这家商场有6层18万平方米,孩子家属加上民警保安也就十来个人,孩子家属加上民警保安想找到刻意躲藏的孩子难度不小,何况不能排除孩子此时已经离开了商场。民警有通知商场的总服务台要小孩走失的信息和照片,并传到商场的工作人员的工作群里,员工及时转发。

果然,过了半个小时,商场一家商户的员工传来了好消息。她的男朋友在建设一路旅大街路口发现了走失的熊孩子,并用电动车载着男孩回到了商场。母子终于见了面,看到儿子平安无事,妈妈直抹眼泪。

原来孩子生气之后,准备自己走回家,一时忘记回家的路,恰好被店员的男友遇到。11月17号下午5点,孩子母亲专程来到园林路警务站,将一面锦旗送给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民警提醒: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定位手表,有打电话、定位等多种功能,有条件的家长可以给孩子配备一个,一旦发生走失类情况,可以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