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打工时意外去世 妻子揣着丧葬费回老家又出车祸,7万现金撒出窗外

2020-11-27 16:02:44 作者: 丈夫打工时意

11月25号晚,京沪高速江苏扬州市宝应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车里的一只挎包被甩出了车外,里面装的7万多现金洒落一地。

当晚11点左右,扬州交警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两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中虽然没有人员受伤,但被追尾轿车的周围洒满了现金。

郭先生告诉民警,姐夫在上海打工时意外去世,公司给了七万多元丧葬费。当晚,他从上海出发,送姐姐回山东老家。事故中,挎包被甩出车外,钱因此洒落一地。由于当时下着大雨,路面湿滑,交警立刻对现场进行了局部封锁,一边通知大队增援警力,一边帮助寻找钱的下落。

最终,在交警帮助下,郭先生挽回了3万多损失,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庞雪青 胡超 祝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