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吉辽蒙东2020年切割带、农机带推广会圆满成功

2020-11-28 12:37:05 作者: 黑吉辽蒙东2

继10月推广会后,经销商们反应极好,11月25日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在哈尔滨隆重举行2020年黑吉辽蒙东切割带、农机带推广会。凤凰创新园总裁,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琼瑛女士、常务副总胡恩波先生、副总经理郭利军先生、浙江集乘网络科技总经理林高权先生及副总经理周洋先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吴董对出席本次会议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当今社会商业模式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我们不能固守自封,只有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社会趋势,才能让公司走得更远,希望经销商朋友们与公司并肩同行,共谋发展!

其次由林高权先生讲解《集乘平台的进展》,结合电商当前的趋势分析集乘工业品平台的优势,并表示工业品销售模式已从线下到线上开始转变,集乘顺势而为,可提供更便利、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林总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充分全面了解集乘平台自主共建的优势以及技术服务的特色。

紧接着是由周洋先生为大家介绍的《电商进行时》,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引入主题,用各类app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和互动。与会人员在了解电商发展的同时,也了解集乘的运作模式,并对公司电商发展充满期待,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

午餐后推广会继续,先由三力士公司研究所的配方工程师赵华强先生详细讲解切割带、农机带知识以及介绍切割带、农机带新产品的优势和使用范围。讲解的同时以边介绍边互动的方式,随时解答经销商朋友们的提问,加深对产品的了解。

进入促销活动环节,由林总、戴总讲解切割带、农机带促销政策,经销商们积极商讨提问,对此次政策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活动重点推出的切割带、农机带,这两款三角带从原材料到内部结构全部全新改进,更适应中高端市场需求。经过近一小时的讨论,经销商们纷纷下单,最终本次推广会成交订单金额超400万!

在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互动交流环节中,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就公司未来如何发展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讨论与沟通,就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本次会议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举办,在整个会议过程中总能感受到东北人的浓郁热情,经销商朋友强烈希望类似会议可以多次举办,既能让客户更多了解公司新品与发展方向,又能跟总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三力士作为一个已经走过三十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旺盛的生命力和活力引领行业的发展。

最后,祝各位经销商朋友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黑吉辽蒙东2020年切割带、农机带推广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