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司机现场对交警发飙怒吼:我死给你看

2020-11-29 12:01:54 作者: 浙江一女司机

11月24日下午4点07分,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在回溪街北往南最左侧车道,准备左转到人民西路上。可是驾驶员直接拐至逆向车道上,继续前进了50米后,又将车往后倒至人行横道上,然后停住了。

这一系列操作,让正在现场执勤的金华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江北中队的交警们很是疑惑,交警贾秀杰赶紧上前将这辆车引导至安全地带。

“我刚才开错了,应该转大弯再拐过去。”开车的是一名女子,她将车停好后下车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她刚一开口,贾秀杰就从她的身上闻到了浓重的酒味,他当即就对女子展开询问。

“不要说了,我承认喝酒了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你这样我要坐牢的。”这位姓陈的女子听到贾秀杰的询问之后,一边上前拉扯贾秀杰的衣袖,一边向贾秀杰求情。直到贾秀杰表示全程在录像她才作罢。

随后,贾秀杰拿出了酒精吹气测试仪,想要测试陈某的呼气酒精含量。陈某眼看求情无用,态度急转直下,不停地打着电话,对交警的要求不予理睬。

在贾秀杰再三警告之下,她才答应进行吹气,在吹气过程中,她吹几口就中断检测或者干脆只是含着测试仪不吹气,相当不配合交警执法。

“你再不配合我们,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强制带你去抽血。”检测七八次之失败后,贾秀杰再次对她提起警告。

“你们一定要这样致人于死地是吧?”陈某愤怒了,抛出这样一句话就再也不愿配合吹气。交警贾秀杰与范琦见她态度坚决,不愿配合执法,立刻采取了强制措施将她送到了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到了医院,陈某依然保持着之前的态度,不停以打电话为由拖延时间,交警不得不对她进行强制抽血。

“你们这样子我就死给你看!”但陈某十分愤怒地嘶吼着,并不断挣扎抗拒检测,四名交警合力才将女子控制住。

经过鉴定,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2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目前,交警依法扣留了陈某的驾驶证,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陈某将面对法律的严惩。

来源:金华公安(ID:jhga110)金华交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杭州交通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