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订的一日房,到店却变钟点房,同程艺龙:退你58元房费

2020-11-29 19:15:18 作者: 在网上订的一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现如今,在网上预订酒店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我们在手机上订好房间,付了款,到酒店直接办手续就可以拎包入住,确实是方便快捷。但是最近,一位熊先生却反映,他在网上预订了南昌爱莎酒店一天的单间,没想到入住以后,单间却突然变成了钟点房。

据熊先生说,他在同程艺龙网络平台预订了南昌爱莎酒店的一间城景大床单间,从24号入住到25号离店,一晚上总共是51元钱。

然而,在熊先生入住一段时间后,爱莎酒店的服务人员却突然联系上熊先生,告知其交的51元房费住不了全天,如果不补交110元房费的话,就只能按照钟点房来算入住时间。

随后,熊先生拨打了同程艺龙的官方客服电话。对方承认,他们和酒店的产品出现了对接错误,目前他们正在对此进行处理,同时他们愿意退还熊先生的58元房费。

对此,熊先生认为,同程艺龙的这一做法,属于欺诈消费者的行为,除了退回房费外,还应该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退一赔三的政策,赔偿他的其他损失。

相关法律人士表示,同程艺龙的行为属于操作失误,并不属于欺诈行为。但是对于熊先生的损失,平台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而具体的赔偿数值,可以通过协商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