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未成年犯案!5人团伙砸车窗盗窃 2小时砸了7辆车

2020-11-30 19:20:52 作者: 又是未成年犯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1月27号早上7点,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公安分局接到多名群众举报,说在蛟桥镇鸡山村、北山村一带,有多辆私家车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经调查,鸡山村、北山村总共被砸了7辆车子。案发上午11点左右,5名男子就在新建区一家酒店被警方抓获,警方当场查获了大量被盗财物。

南昌市经开公安分局蛟桥派出所民警 罗刚:这是以一个未成年人许某带头的5人盗窃团伙。估计盗窃的金额可能达到上万元,我们还要进一步估价。

据了解,这5名嫌疑人大多是初中辍学,没有正当职业。在作案时是团伙分工作案,短短两个小时砸了7辆车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

南昌市经开公安分局蛟桥派出所民警 罗刚:因为三个是未满16岁的,我们对他转为行政处罚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