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明山区高台子派出所破获盗窃案

2020-11-30 22:35:24 作者: 本溪明山区高

近日,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高台子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董女士报警,称其位于太子城三期的某便民超市内,有数条香烟被盗。接到报警后,高台子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集结所内警力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用最短时间侦破此案,保障居民财产安全。

了解案情后,高台子派出所民警张浩钰、李忠跃等人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案件进一步的工作,终于确定了嫌疑人在彩屯某社区。随后民警张浩钰决定与当地社区联系,在征求社区干部同意后,将该社区近八百多户的登记信息整理比对,进行下一步的核查。民警终于在连续工作十余小时,连续比对上千人后,最终锁定一名女性嫌疑人。民警张浩钰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名嫌疑人展开抓捕,在嫌疑人家附近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徐某,64岁,无业,对其于在太子城三期超市内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民警在其家中将被盗的部分香烟进行扣押并返还被害人。目前,嫌疑人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