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热情主动,要求酒店见面 男子转钱后就被拉黑

2020-11-30 23:55:24 作者: 女子热情主动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安徽公共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安徽铜陵警方破获了一起网络招嫖诈骗案,一女子通过网络交友软件实施诈骗,最终被警方抓获。

民警:受害人陈某通过网上伴伴APP认识一个女的,陈某当时在网上是想找小姐,然后和那个女的通过伴伴也聊的很开心,那个女的就约他见面。当天晚上那个女的就让陈某交保证金和押金,总共交了两千块钱,通过微信转过去的。

通过受害人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民警侦查发现,查某燕于2020年11月16日凌晨三点入住铜陵某宾馆。民警在当天早上八点实施抓捕,在宾馆里面将查某燕抓获归案。

通过对查某燕的审讯,警方了解到她目前已经作案四起,涉案金额达到了一万多元。

民警:查某燕就是在网上通过一个伴伴的聊天软件APP,主动加一些男性,向他流露出可以提供性服务的意思。如果对方有意向,她就发定位,对方如果是在北京,她就发定位在北京;比如对方在天津 她就发在天津。然后聊上双方谈妥以后,她就要求对方支付保证金和押金,一旦得手,她就迅速将对方拉黑。

犯罪嫌疑人从来没有和受害人见过面,基本上都是通过网络聊天对受害人进行诈骗。犯罪嫌疑人加了受害人好友以后,表现地特别主动热情,暗示可以上门提供性服务,同时还会时不时地发一些色情的图片和小视频,对对方进行引诱,抓住的就是受害人猎艳的心理。

目前,查某燕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招嫖和嫖娼都是违法行为。不法分子利用网站和交友软件发布虚假招嫖信息,借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导致受害人财物损失。提醒市民朋友们洁身自好,发现此类信息务必不要理会,以免掉入犯罪分子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