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担当 守护群众安宁——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峡派出所110民警刘崇智、郝杰

2020-12-20 04:43:08 作者: 忠诚履职担当

在市南区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24小时看护着咱们的家乡,冲击违法犯罪,帮扶危险大众,为老百姓筑起安全之墙,让这儿的每个人心中都感觉到安全、适意。当新的拂晓,太阳升起,最美的景色是他们无畏的据守。当夜深人静,满天星斗,最亮的两颗星是他们时刻警觉的眼睛,他们用辛劳、奉献甚至热血和生命来看护这座城市, 用自己的倾慕支付看护着市南区的安定,他们便是市南公安分局的110民警。

八大峡派出所110民警刘崇智、郝杰自伙伴以来,坚持把大众满意作为衡量自己作业的规范,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不断拓展着为民服务的外延,架起了警民调和的桥梁。上下班顶峰的公交车站,闪耀的警灯旁有他俩据守的身影;上学放学时刻,学校门口有他俩在看护安全;深夜街头和交通枢纽, 交游的人群中有他俩在巡查盘查。“加强巡查防控,保证一方安全”是他们的作业理念,“以民为本、大众至上”是他们的作业情怀。面临阴险挺身而出,对待大众热心仔细。本年刘崇智、郝杰地点的车组合计接出警1000余起,捕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名,调停各类胶葛300余起,处理大众求助500余起,盘查核录8000人次,接连多年在作业量评比中排名榜首。他们的巡查作业得到了辖区大众的认可,被大众称为辖区“看护神”。

刘崇智、郝杰每天从接班开端,就敞开了元气满满的一天。从警容面貌到法律执勤再到服务大众,刘崇智、郝杰一直保持生气勃勃、高昂向上的精神状况和谨慎详尽的作业作风。一天深夜,刘崇智、郝杰接到贵州路一家便利店店员报警。经了解民警得知,一名男人趁店员不注意,将放在收银台上的手机拿走,此刻拨打手机现已处于无人接听状况。刘崇智、郝杰当即调取店内监控,仅用不到5分钟成功确认嫌疑人。因为事发深夜,刘崇智、郝杰依据多年作业经验剖析嫌疑人或许就住在邻近。两人确认嫌疑人体貌特征,敏捷在邻近旅馆打开地毯式造访摸排。在一旅社门前不远处,刘崇智、郝杰发现一名体貌特征与嫌疑人及其类似的男人正要乘坐出租车脱离,凭借暗淡的灯火,两人确认正是监控中偷盗手机的男人。刘崇智、郝杰以百米冲刺上前将男人操控并带至所内检查。经查询,男人对偷盗现实供认不讳,并偿还偷来的手机。刘崇智、郝杰将手机交还给店员,店员对民警高效的破案速度表示感谢,称誉他们是“破案神速的公民的看护神”!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警力抛弃度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岛各出进口、检查站严防死守。刘崇智、郝杰一直据守在抗疫榜首线,核对交游车辆和人员,排查各类防疫危险,用心呵护辖区安稳,为全市的防疫作业做出活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