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一批巴西进口冷冻牛肉流入一自助店,对所有物品进行封存

2020-12-20 21:15:19 作者: 辽宁铁岭:一

十二月20日,铁岭市疾病防备控制中心发布通报。十二月19日,铁岭市接到鞍山市防指《关于通报有关进口冷链食物信息的函》:有一批巴西进口冷冻牛肉(批次20200917)流入银州区御江山碳火自助店。铁岭市区两级卫健、疾控部分当即安排人员排查核实,对一切物品进行封存,对该批货品表里包装、环境和触摸货品的悉数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成果悉数为阴性。现在,一切该批货品的触摸者已悉数进行会集医学阻隔调查。

铁岭市疾控中心再次提示广阔市民:亲近留心政府部分发布的进口食物检测信息和有关防控信息,做到不诽谤、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办法,不要收购不明来历的冷链食物。清洗加工冷冻食物时,做到生熟分隔和烧熟煮透。一起,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坚持安全交际间隔,倡议公筷公勺,下降感染危险。如有发热、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办法,防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记者 : 狄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