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河边洗碗遇野生扬子鳄:发现好几年了不攻击人,经常抓小鸡吃

2020-12-21 15:18:11 作者: 女子河边洗碗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崔瑞渊 视频报导

十二月20日,安徽宣城李女士在河滨洗碗遇到扬子鳄闯入的几则短视频,在交际渠道引起重视。

视频中,一条长约1.5米的扬子鳄,在河滨的洗菜台邻近散步,李女士说,扬子鳄会跑到码头上来咬自己的东西,自己碗都不敢洗了。它每天黄昏就会出来,守在河岸边,抓小鸡吃。

十二月20日,李女士在承受采访时表明,扬子鳄的几条视频是今年夏天拍照,现在扬子鳄现已进入蛰伏状况。这条扬子鳄在自己家门口,现已过来有几年了。常常会出来寻食,有时分逮点小鸡吃,有时分在河里捉鱼。自己家的鸡也被它吃了。自己有时分在河滨洗菜的时分,它就会过来,虽然在这边几年了,但它没有进犯过人。

拍照鳄鱼视频的李女士介绍:是觉得鳄鱼心爱,所以就拍了它,自己不惧怕,由于在这边呆了好几年了,现已习惯了。夏天的时分鳄鱼就会在岸边呆着,现在现已蛰伏了。周围几户人家都很了解,陌生人它会惧怕,由于鳄鱼在这边有窟窿了。鳄鱼常常吃自己的东西,不会怪它,有时分看它饿了,还会给点东西给它吃。

友谊提示:无论如何野生动物都具有必定进犯性,户外遭受请勿私行触摸或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