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医护的默默守护

2020-12-21 19:59:14 作者: 郑州市九院医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肾内科晚年三病区里传来了温馨的一幕:科室医护人员为患者邵奶奶庆祝83岁生日,科室负责人钱宏利和护理长王晓丽代表全科为白叟送上真诚的祝愿。

邵奶奶是一位长时间卧床失能的晚年患者,因疫情影响,家族不能陪护及探视患者,仔细的护理长王晓丽得知邵奶奶最近要过生日了,当即谋划生日前的作业组织,生日当天职责护理把邵奶奶梳洗好并戴上生日帽、其他护理安置好病房等,全部预备结束咱们围绕在邵奶奶周围跟着音乐,帮着邵奶奶一同唱生日快乐歌曲。

在一句句生日祝愿中,邵奶奶感触了家一般温暖……郑州市九院医护人员记录下这一时间,把夸姣的画面传递给邵奶奶的女儿,家族看到当即打来电话,十分感激地说:“这是白叟家第一次在外面过生日,没有家人在身边,你们却给白叟过了一个十分好十分有意义、让咱们家族看了都十分感动的生日,我替我妈妈及我的家人感谢你们,感谢医护人员用自己的专业和爱心让患者、家人感触到亲人般的温暖,咱们不去探视交给你们咱们家人十分定心,你们很辛苦,谢谢你们了!”护理长王晓丽说:“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咱们要治好的不仅是患者身体的疾病,更要安慰好他们心灵上的病痛,尽可能的满意患者家族合理需求,做好患者及家人的人文关心,让她们在住院期间能安心养病,削减家庭和社会的担负,也要感谢那些挑选咱们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肾内科晚年三病区的患者,感谢他们对咱们的信赖与生命的托付!”

郑州市九院肾内科医护人员的作业已不单单是为患者做好疾病的相关医治,更体现在经过执行系列服务新举措,真正为患者进行自动服务、感动服务、亲情化服务,营建温馨、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将“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作业一直,让到院的患者感触到家相同的温暖,然后构建愈加调和的医患联系:“医院是给人期望的当地,或许没人能分管你疾病的苦楚和哀痛,但总有人会静静守护着你。让咱们持续据守,做个有温度的‘护理人’。”(李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