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中国”与必胜客跨界联合举办摄影展

2020-12-21 23:55:19 作者: “野性中国”

奚志农向亲子家庭介绍拍照著作。谢金水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十二月19日电(记者 郭军)青藏高原上,一个荫蔽的窟窿里,两只刚出生不久的雪豹猎奇地盯着拍照师的镜头;两只露着心形白屁股、转过头机警地看着拍照师的藏原羚;自带“喜感”的藏狐,在经过玩闹操练捕猎技巧;在悠远的秦岭的峭壁上,两端羚牛头对着头,鼻尖顶着鼻尖,好像在互致问候……

十二月19日,在广州万菱汇必胜客餐厅“爱与看护——知道我国野生生物,一同维护,从必胜客开端”野生动物拍照首展暨家庭沙龙上,上述震撼人心的动物影像被展出。

影展现场,相片的拍照者、闻名野生动物拍照师,“野性我国”创始人奚志农与小朋友们共享了他是怎么从一个爱鸟少年变成野生动物拍照师的阅历,还共享了一百多张宝贵的野生动物相片,更与与小朋友们互动,了解他们与动物的风趣故事。

闻名野生动物拍照师,“野性我国”创始人奚志农。谢金水供图

奚志农表明,必胜客在全国具有2000多家亲子团聚空间,一向致力于提供给亲子更好的服务和体会,经过这次协作,期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够经过影展和家庭沙龙,更直观生动的知道我国野生动物。

奚志农向亲子家庭介绍拍照著作。谢金水供图

据了解,奚志农一向致力于我国野生动物拍照和维护。他将不为人知的滇金丝猴展现在群众面前,并由此维护住了它们休息的一片原始森林;他初次报导了藏羚羊被大举猎杀的危机情况,促进了国内外大众对藏羚羊维护的重视;他被英国野外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四十位天然拍照师之一,也是第一个在野生生物拍照年赛获奖的我国拍照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