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上百万!衡水3人被抓获

2020-12-22 16:02:30 作者: 涉案金额上百

十二月1日,阜城县公安局乡镇派出所接周某报警称,其置疑自己通过微信联络购买的卷烟系假烟。接警后,民警当即对案子打开侦办,搜集固定相关依据。

通过剖析研判,近来办案民警成功确认了部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在北京市的活动头绪,乡镇派出所、网安大队、经侦大队民警联合反击,敏捷赴北京市打开进一步作业。经循迹追寻、详尽布控,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合作下,于十二月7日将裴某、赵某一举捕获。二人到案后,对使用网络途径非法经营烟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继续追寻、深挖细查,又成功确认该涉案嫌疑人郭某、黄某、张某在山东省的活动头绪,遂当即赴山东省打开摸排抓捕举动,并战胜气候酷寒等不利因素,详尽摸排、昼夜蹲守,于十二月15日至18日将郭某、黄某、张某三人成功捕获。

现在,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深挖查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