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20-12-25 18:37:37 作者: 消防救援暖人

一面锦旗,凝聚着大众对消防员诚挚的谢意和真诚的情感。

白叟送来锦旗

十二月21日正午,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街居民李大爷专门把一面印有“雷锋精神,乐善好施”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石景山消防救援支队石电消防救援站,对站内整体指战员表明感谢。这面锦旗背面的故事,要从几天前说起……

十二月15日下午13时许,李大爷向119指挥中心报警求助,称其手指上戴的戒指取不下来。接警后,石电消防救援站当即调派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参与后,队员发现李大爷右手无名指上卡了一枚戒指,因为手指被卡时刻较长,血液循环不疏通,戒指已深深嵌入肿胀的手指中。

因为李大爷并不期望将戒指切开损坏,消防员敏捷调整计划,用小钳子渐渐将戒指去除。一段时刻往后,戒指被无缺取下。

一句感谢看似平平、一面锦旗看似简略,却带给消防员极大的鼓舞。石电消防站负责人表明,为大众排忧解难是咱们义无反顾的职责,人民大众的认但是对咱们作业最大的必定。“往后,咱们将持续做好各项作业,不孤负大众的期望”。(董大正 彭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