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河姆渡”标志被奔驰车撞毁?交警:女司机又把油门当刹车了,损失二十多万

2020-12-27 18:01:01 作者: 大名鼎鼎的“

都市快报讯 坐落浙江余姚市的双鸟朝日大型雕琢,是中华长江流域文明的代表河姆渡遗址的标志。

这也是浙江省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

十二月24日,一组交通事端现场相片,在网络上撒播:一辆白色奔跑牌轿车一头撞入“双鸟朝日”!

事情马上引发广阔网友重视和热议!

“PS的?”“七千年前的文物,败尽家业也赔不起了……”

真的假的?

记者从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丈亭中队处得悉,的确有这么一同事端。

据交警介绍,这是十二月19日在古乍线与柳界路口发生的一同单独事端。

“刚开始看到音讯,咱们交警也震动了,把河姆渡地标撞了!这还了得?”

进一步查询,民警稍稍松口气:撞坏的物体并非真实的双鸟朝日,而是在前往河姆渡镇方向的路口建立的仿造品。

据民警查询,当天下午1点多,女车主小莉驾驭白色奔跑在古乍线上由东往南行进。

在她拐入河姆渡方向时,受对向车道驶来的大卡车与同向直行的电动车影响,因此转角视点有些大。

行将完结转弯的时分,小莉姑娘又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才酿成了这起事端。

据丈亭中队民警唐亮介绍,车主小莉尽管获得驾照已有两年左右,可实践车龄并不长。

白色奔跑车是本年6月份刚刚置办,才半年左右时刻,车后还贴有实习标志。

奔跑车的车损在16万元左右,此外,车主还将补偿被撞坏的拷贝“双鸟朝日”,金额有6万元左右。

一个小小的失误,小莉就要支付22万左右,这个经验可谓不小。

过后,小莉也很后怕,“幸而撞的并不是真的,否则我真预备坐牢了!”

民警说,“其实,这位女车主的状况不是个例。

不少新手司机在遇到一些杂乱路况时,对车不熟悉、严重等要素都或许导致误操作,因此引发事端发生。”

交警提示:

驾车行进在路面,除了文明行车、恪守交通法规,新手司机更要慎重慢行,尽量防止呈现风险。